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诺班组开展“你来问,我必答”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18 14:43: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沈淑贞) 为进一步提升班组员工业务水平,拓宽学习途径,营造“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心诺班组创新工作思路,组织开展“你来问,我必答”活动,助力员工扎实掌握业务知识,提升班组整体业务能力。

  此次活动,心诺班组结合岗位特点组织岗位与岗位交叉学习,门禁监控员、围界监控员与视频监控员共同熟记现使用摄像机型号、功能及分布区域。班组长每日利用班前班后会15分钟时间随机设定内容对员工进行提问,通过你来提问我必答的形式达到互通互学的目的,在提问和答题的过程中使员工将业务知识熟记于心,达到“温故而知新”的效果。

  通过为期一周的活动,激发了员工创新思维能力,促进工作经验交流,对各自的知识疑惑点“豁然开朗”,为更好地完成班组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