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海文旅品牌推介会走进重庆

http://www.cnair.com 2020-10-16 17:53: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为积极拓展客源市场,宣传乌海市文化旅游资源,10月16日上午“来沙漠看海”乌海文旅品牌形象推介会在重庆举行。乌海湖景区、甘德尔山以及乌兰牧骑围绕乌海市精品旅游资源等进行详细推介展示。

  推介会由悠扬的马头琴和呼麦开场。乌海市文体旅游广电局工作人员对乌海的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声情并茂的讲解。高山、湿地、沙漠、湖泊让乌海拥有“一城览尽塞外风”的塞北风情,大漠连大湖的壮美景色让人心生向往。沙漠越野、骑行、马拉松等户外项目,让游客感受乌海带来的热情。冬季热闹的冬捕节、冰雪节、年货节,让乌海的冬天热闹非凡。

  推介会上,乌海湖景区详细介绍了景区内丰富项目。沙漠冲浪等让游客感受大漠湖泊的魅力。甘德尔山领略西北塞外风光,成吉思汗雕像内的博物馆壮观、恢弘,让在场嘉宾身临其境。现场的蒙古族歌舞,让观众们切实感受草原文化的魅力,从视、听角度充分感受乌海这片土地的神奇。

  借助此次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地对外宣传,展示了乌海市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对提升了乌海市旅游城市形象,开拓旅游市场,打响“来沙漠看海”、“葡萄熟了,我在乌海等你”等旅游品牌,推动文旅融合具有重要的意义。目前乌海和重庆已经开通了直航航班,每天一班,均价在400左右。欢迎重庆地区的朋友来乌海旅游,体验不一样的风土人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