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七夕《恋城》,Airwheel智能车邀白百合、阮经天与重庆车友共度

http://www.cnair.com 2015-08-20 13:55: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摘要:五对颜值CP、五座浪漫之城,这个七夕Airwheel平衡车在重庆帮助Airwheel的车友粉丝们,找到了此次七夕佳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千万不要错过哦!

  由杨幂、江疏影、江一燕、白百合、阮经天等8大明星阵容出演的浪漫爱情电影《恋爱中的城市》将于七夕的今天准时上映。五对颜值CP、五座浪漫之城,这个七夕Airwheel平衡车在重庆帮助Airwheel的车友粉丝们,找到了此次七夕佳节的正确打开方式,千万不要错过哦!

 

  颜值CP白百合、阮经天零距离碰面

  8月20日,19点45分,重庆UME影城沙坪坝店(三峡广场炫地购物中心6楼),Airwheel平衡车为了给长期以来支持Airwheel的车友粉丝们送上最甜蜜的七夕福利,特别邀请了《恋爱中的城市》中五对主演之一的高颜值CP荧幕女神白百合以及金马影帝男神阮经天,与大家一起激情互动、嗨爆七夕!

  互动不断,碰撞恋爱化学反应

  无论你是和男票、女票或是基友结伴而来,还是单身一人而来,相信在各种互动活动中,你一定能够玩的尽兴。现场会提供平衡车的试骑,这对于单身车友们可是非常好的机会,你可以秀车技吸引女神的注意、也可以教萌妹学骑平衡车,相信现场火热的气氛,一定能够帮助你与TA互动出种种“化学反应”,譬如恋情!当然情侣间也不妨借此刷一波好感度,让共处的时光变得更加浪漫!

  Airwheel约票七夕,好礼不断    

  此次《恋爱中的城市》明星车友见面会,除了明星互动以外,还设有抽奖等活动,将有智能手机、蓝牙耳机、明星亲笔签名等丰厚好礼等着广大小伙伴们来拿!即刻起,你只需要关注Airwheel官方微信、微博,积极参与活动,便可以赢取七夕之夜活动的入场票,限量一百张!当然,如果有不能赶去重庆的小伙伴们,Airwheel也将奉上你所在城市的《恋城》电影票。

  这个七夕,恋爱中的城市——重庆,Airwheel平衡车的车友粉丝们约起吧!和Airwheel一起,见明星、炫车技、拿好礼,畅玩甜蜜七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