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最美作家胡梦瑶摘下2015国际美模大赛重庆桂冠

http://www.cnair.com 2015-10-21 16:04:44 来源:网络

国际美模重庆赛区五强

  “武陵山大裂谷杯-2015国际美模职业模特大赛”重庆赛区年度总决赛于2015年10月16日在重庆隆重举行,在海选阶段及初赛几轮竞争胜出的21名选手分为三个组,经过“青春活力秀”、“性感泳装秀”、“复古旗袍秀”、“高贵晚礼秀”等四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来自四川外国语学院的重庆妹子胡梦瑶夺得桂冠,来自成都的职业模特李紫云和重庆职业平面模特陈恬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同时还评选出美腿皇后、最美代言以及七个单项奖。其中,分获三甲荣耀的选手以及李源、姚苏琴现场获得晋级国际美模2015全国总决赛的邀请函,代表重庆赛区参赛。至此,国际美模2015重庆赛区圆满闭幕。

  据悉,国际美模大赛是全球举办的三大顶级职业模特联赛之一,由东盟-中国经贸促进会、国际职业模特协会联合主办。2015国际美模重庆赛区由涪陵区旅游委、涪陵交旅集团主办,武陵山大裂谷全程总冠名,在重庆财富中心冠廷酒店、重庆奇艺国际形象设计学院、与三人文化、李莎礼仪等机构倾力支持下,于6月6日正式启动以来,来自全国12个省市,3000多名选手报名参赛,成功举办了美模海选、启动盛典、大裂谷民族服饰外拍、冠军之夜、第一赛季直选赛、半决赛、大裂谷仙女奇缘外拍、第二赛季快闪活动、走进重庆旅游节亮相活动、走进洋河公园外拍活动、大裂谷重庆女汉子外拍活动、第二赛季直选赛、半决赛、重庆女汉子集训营、重庆女汉子真人秀以及年度总决赛暨颁奖盛典等十五项主题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晚装环节

  探秘武陵山大裂谷外拍时尚片

  评委:米亚(大赛总导演)

  据大赛总导演米亚先生透露,他没有想到重庆赛区佳丽素质非常好,在今年全国的分赛区中,重庆赛区选手以“三好”著称,第一是形象好、第二是气质好、第三是身材好。在16日总决赛中,评委们对各选手很难评选,本来既定选出十强,最后增加到十二强,但仍有几个评委和观众很看好的优秀选手落榜了。决赛选手拼的很厉害,每个环节都别出心裁、连维秘秀都上演了。

  本次大赛以“动感时尚,梦想飞翔”为主题,以武陵山大裂谷为基地,演绎动感时尚大片,武陵山大裂谷是地球上最古老的“伤痕”,剧烈地壳运动所致绝壁裂缝“雄奇险”,观后令人惊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有着“中国动感峡谷”的美誉,为了拍摄这一时尚大片,美模数次深入到大裂谷内部探秘,把自然景观和美模时尚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的视觉盛宴。

  要做模特界的最美作家

  冠军:胡梦瑶(20岁,别名:最美作家)

  当天夺得大赛冠军的重庆妹子胡梦瑶,作为一名来自四川外国语学院的学生,她夺得冠军之后,难掩夺冠的兴奋。据悉,胡梦瑶平时比较安静、喜欢看书和写杂文,当问及她的梦想是什么,羞涩的她表示,喜欢精彩的T台,希望做一名作家,以后准备出一本书,她相信,作为一名参赛模特,拥有的不仅仅是美丽的外表,也可以做有才气的女子。说到参赛经历,胡梦瑶在重庆还是小有名气,2014年夺得重庆小姐冠军,这次又获得了2015国际美模的冠军。不过,我们的最美作家表示,现在已经拿到国际美模中国区总决赛邀请函,前面的获得的荣誉不重要,她要重新备战全国总决赛。

 

冠军胡梦瑶

  中国好身材是吃出来的

  亚军:李紫云(20岁,别名:逗比吃货)

  来自成都的粉子(成都人称美女)李紫云夺得重庆赛区的亚军,有些出乎观众的意料,作为一匹黑马,前期参加的各类外拍活动和比赛均成绩平平,但在决赛当天,李紫云超常发挥,各环节充分展现了自身实力和身材优势,总成绩和冠军不相上下,成为重庆赛区名副其实的黑马。据悉,这个来自成都的妹子,是个典型的“吃货”,对吃特有讲究。她笑称,好身材不是光靠节食就可以保持的,要吃的精,而不是吃的多,川菜里的辣椒、花椒之类的会分解脂肪,烧掉热量,所以多吃川菜有利于形成好身材。

 

亚军李紫云

  时尚圈的封面女王来了

  季军:陈恬(20岁,别名:童颜魔女)

  重庆赛区季军陈恬,人如其名,甜美而精致的脸,E杯的胸围,如水的皮肤,作为重庆职业平面模特,圈内号称重庆第一童颜小魔女,怎么摆造型,怎么吸引眼球就是她的专长,她的梦想是作为瑞丽杂志平面模特,获得晋级美模中国总决赛资格,她的目标是全国平面组的冠军,当剧组告诉她,总决赛那是佳丽云集,凭什么拿冠军,这个重庆妹子火爆爆的直接说,我身材好我怕谁?

季军陈恬

 

季军陈恬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