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世界这么大 重庆武隆邀最任性辞职女教师免费游

http://www.cnair.com 2015-04-20 17:17:27 来源:商务频道

  “世界这么大,我想去看看”,近日一封仅有10个字的辞职信走红网络,引发广泛热评,并被誉为 “史上最具情怀辞职信,没有之一”。

  据悉,写这封辞职信的作者是河南省某实验中学的一名顾性女老师,她这种潇洒帅气的的生活态度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评。尽管有心到外面看看,不过顾老师表示目前“还没踏出郑州市。”

武隆景区“寻人启事”图片

武隆景区“寻人启事”图片

  尽管如此,这位顾老师已经收到各种邀请。上周五,拥有国家5A级景区、世界自然遗产的热门旅游目的地重庆武隆景区就通过新浪微博发布了“寻人启事”,寻找这位史上最文艺最任性女老师,邀请她免费到武隆感受地球的心跳,实现看世界的梦想。

天生三硚

龙水峡地缝

  重庆武隆地处重庆东南部乌江下游,旅游资源丰富,除了拥有世界最大的天生桥群天生三硚、“南国牧原”仙女山、“中国最美洞穴”芙蓉洞、峡谷地质奇观龙水峡地缝、水上喀斯特原始森林芙蓉江之外,还有张艺谋打造的重庆唯一大型实景演出《印象武隆》。

  同时,这里还是《爸爸去哪儿》、《变形金刚4》和《满城尽带黄金甲》的拍摄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