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高考生福利大放送!免费游武隆还可拿ipad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5-06-17 10:18:42 来源:商务频道

  随着高考的落幕,三年寒窗苦读的学子们终于可以尽情放松了,而旅行作为最热门的减压方式之一备受追崇。今日,记者从武隆景区获悉,6月20日起将针对高考生推出一系列优惠活动,不仅能免门票,还有ipad mini3等超级大奖可拿!

仙女山户外天堂

  高考学子游仙女山免费

  高考生关注“武隆景区”微信后,在6月20日至7月20日期间可凭高考准考证免费游览仙女山景区,详情见微信。

  仙女山海拔2033米,拥有森林33万亩,天然草原10万亩,夏季平均气温22度。以其江南独具魅力的高山草原,南国罕见的林海雪原,青幽秀美的丛林碧野景观而誉为“南国第一牧原”和“东方瑞士”,其旖旎美艳的森林草原风光在重庆独树一帜。

  另外,6月26-27日期间,仙女山还将举办一场激情摇滚的电子音乐节,炫目的舞蹈、疯狂的音乐、高超的技艺……可以说是学子们减压、放松的有效途径。“不仅如此,还可在这里寻觅一席草地,搭上帐篷露宿,看满天繁星原来只为你眨眼。”景区工作人员表示。

  玩抽奖拿超级豪礼

  武隆景区将通过官方微博、微信推出抽奖活动,为游客提供有超豪华武隆地心之旅、ipad mini3、仙女山C-MART代金券、仙女山景区门票等奖品,总价值超两万元。

  其中,“武隆景区”微信将推出大转盘抽奖活动,活动期限为6月20日至8月20日。此外,“武隆旅游”微博则将推出转发赢大奖活动,活动期限为7月1日-7月20日。

  据悉,仙女山C-MART是在全球首创的一个以创意分享、亲子互动、自然修心为主题的草坪露营集市,每个商家以帐篷做店面,给品牌带来一种全新的感觉。集市将于7月中旬开市,目前已经入驻的商家有《爸爸去哪儿》村长李锐、中国首位扇品吉他制琴师犹小飞、“人体logo”照走红摄影师梁小铁、婚纱女皇娇娇等大咖。而对于游客来说,不仅可以欣赏仙女山醉人美景,还能在C-MART找到专属于自己的东西,找到心底真正的渴望。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