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2014武隆仙女山音乐节门票紧张 音乐节节目及时间表曝光

http://www.cnair.com 2014-08-12 09:41: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8月15日—16日,2014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将在国家5A级风景区仙女山内举行,继伍佰、温岚、张震岳、秦勇、碎瓷乐队、璨乐团、非凝固乐队、马赛克乐队、树子与乐队、愚人船乐队等强大音乐人阵容对外公布之后,日前,本届音乐节歌单和演出时间表也被曝光。在两天共12小时时间里,10组音乐人将轮番献唱,为观众带来激情刺激而又温柔浪漫的音乐盛宴。

  

 

 

  8月15日,出场明星:张震岳、秦勇

  其中张震岳将为歌迷带来青涩的爱情名曲,包括《思恋是一种病》、《爱我别走》、《再见》、《爱的初体验》、《自由》等。

  秦勇则除了演唱写给儿子的催泪歌曲《一起长大》之外,还将带来黑豹乐队风靡一时的摇滚名曲《无地自容》、《我们这一代》、《继续的飞》,为歌迷还原黑豹乐队往日最辉煌的风采。

  8月16日,出场明星:伍佰、温岚

  伍佰将带着他的经典老歌《突然的自我》、《浪人情歌》、《罗威的森林》、《痛苦的人》、《世界第一等》等强势来袭,为歌迷展现一个张狂、粗野而又神秘、浪漫的伍佰。

  “电臀舞后”温岚将于该天演绎激情魅惑、性感极致的热舞歌曲《热浪》、《disco》,当然除了这两首动感快歌,其还将演唱两首经典慢歌《夏天的风》与《傻瓜》。

  帐篷出租

  今年主办方着力完善草原露营配套,将仙女山景区内的露营基地搬迁至地势更为平坦的户外运动中心附近,使游客停放车辆和进入露营地更为便捷,面积也由先前的100亩扩大至近600亩。目前,露营地设施齐全,游客可在此洗澡、煮饭、户外烧烤。武隆自助游信息网为游客提供可供租赁的帐篷。

  购票紧张

  2014仙女山草原露营音乐节门票预订已于8月1日全面开启,8月15日—16日票价分别为228元/张、258元/张(持此票无需另外购买仙女山景区门票)。因今年主办方限制了观众人数,每次限制在5000人以内,因此门票预订极为紧张,建议大家通过武隆自助游信息网购买音乐节门票,现场购票的话,肯定是要排很长的队的。 购票及帐篷租赁:http://www.gowulong.com/2014yinyuejie/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