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爸爸去哪儿2》后续剧情曝光 将现更多武隆风景

http://www.cnair.com 2014-06-23 10:3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爸爸去哪儿2》后续剧情曝光 将现更多武隆风景

  萌娃奶爸仔细听游戏规则

  五对萌娃奶爸

  当下热门节目《爸爸去哪儿2》首集播出后,潮爸萌娃们在武隆天坑的表现便迎来全民讨论热潮,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是成为网友们期待关注的焦点。在下一集中,萌娃们将离开爸爸,独自完成购物任务。然而武隆下石院是一个非常偏僻的山村,四周群山环绕,外出购物将是对萌娃们极大的考验。

  根据武隆的地理情况,萌娃们最可能的购物地是离下石院10多里地的天生三桥景区入口或者是龙水峡地缝入口的集市,但是,路远迢迢,蜿蜒曲折,萌娃们又会遭遇什么状况呢?

  武隆天坑惊险挑战 或有萌娃中途放弃

  其实,在《爸爸2》上集,就可以看出,萌娃们的户外表现各有千秋。面对陌生未知的武隆天坑,萌娃们有好奇的、有畏惧的、有勇敢的、也有退缩的,但不管怎样,有爸爸们在身边,什么困难都可以克服。然而,在下一集中,独自前往集市的萌娃们可不那么容易,翻山越岭是必须要经历的挑战。

  而且,在去往集市的路途,萌娃们或将邂逅世界奇观天生三桥和龙水峡地缝。其中,天生三桥为好莱坞大片《变形金刚4》的拍摄地,奇峰深涧,险峻幽绝,这对萌娃们的考验是非常大的。那究竟会不会有萌娃中途放弃呢?呆萌喜感Grace姐姐应该不会撒娇找妈妈、不习惯的Feynman也应该不会闹着要回酒店了吧!

  最强萌娃当属谁 更多武隆风景露面

  与《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相比,第二季赛制整体相似,但是,节目难度相对增大了许多,这也给萌娃们带来了更大的考验。节目开篇,难走的天坑山路是一大特色,天坑杯足球赛、挑水上山、高空取早餐更是让爸爸萌娃们挑战极限,然而,真正的惊险还没来临。在下集剧情中,坚持不懈的Feynman、美丽懂事的多多、酷萌的杨阳洋、乐天贝儿、呆萌Grace和善良Joe将上演最强萌娃的较劲。到时候,多多大姐姐会不会夺得最强萌娃的称号呢?

  值得关注的是,下集还会有更多的世界美景出现。天生三桥、仙女山、龙水峡地缝等景区或会进入全国观众的视线,届时,潮爸萌娃的首站结尾,将是一场大自然的视觉盛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