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那拉提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协调会在县政府召开

http://www.cnair.com 2020-10-16 11:27:1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剑山)10月14日,那拉提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协调会在新源县政府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樊忠峰主持会议并讲话,新源县住建局、公安局、国土局、环保局等部门负责人及那拉提机场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机场领导介绍了机场发展的形势、净空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机场净空是机场运行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影响飞行安全和机场运行,但随着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机场净空、航空安全受到威胁,必须引起各方的高度重视。为加强源头管理,需要各部门沟通协作,共同保护那拉提机场净空环境。会上重点围绕建(构)筑物建设审批流程、建立机场和规划、住建、公安、环保等部门的净空管理协调机制、加强机场周边信鸽放飞管理等展开讨论,各单位就做好机场净空保护工作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最后,县政府领导作了总结发言,他建议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各部门全面加强协作配合,建立健全机场净空保护领导机制,为那拉提机场的净空管理工作搭建良好的平台。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