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机场迎接中南地区监管局交叉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10-16 11:15: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白璐段长夏)为进一步加强民航空管安全运行的监管,确保飞行安全。10月13日,海南监管局、桂林监管局、湖南监管局联合新疆管理局、新疆监管局对伊宁机场空管业务部通信导航岗位开展交叉检查。

  检查中,由空管业务部主管对班子建设、队伍建设、设备概况等进行介绍,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与通导人员就安全运行、设备日常维护等业务运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从人员资质培训、岗位应急演练、日常维护、故障检修、飞行校验等方面开展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检查采取查看现场记录、人员访谈等方式,对伊宁机场空管的安全运行保障总体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应急处置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通过本次交叉检查,进一步促进了各地区之间的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监督,为伊宁机场安全运行打牢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