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监控员服务礼仪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10-15 19:3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为更好的提升视频监控员、门禁监控员服务意识和文明礼仪素质,改善团队精神面貌,组织开展服务礼仪培训,加强文明服务礼仪养成。

  此次培训,由中心分管服务工作副主任组织大家学习了《首看首问责任制》、《岗位服务规范》,对工作中的仪容仪表、礼貌用语、身体举止、团队协作、与旅客沟通的技巧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观看服务沟通小视频,并通过现场示范、交流互动、一对一示范指导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换位思考、亲身实践了服务与被服务的过程,有效提升了培训效果。同时,使整个培训生动有趣。

  通过培训,使监控员们巩固掌握了文明礼仪的基本知识,增强服务意识,规范自身言行,达到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目的,将认真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旅客提供更加细心、周到的服务,展现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讲文明、重礼仪、团结友善、真情服务的企业良好形象。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