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召开航空器冬季除冰工作准备会

http://www.cnair.com 2020-10-14 10:39:0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崔大庆)为进一步整合乌鲁木齐机场航空器除冰资源,保证冬季航班运行正常性,落实航空器定点除冰作业要求,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除冰领导小组组织召开了2020-2021年度冬季航空器除冰工作准备会。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器除冰小组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审议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器定点除防冰控制程序》。审议过程中,各单位充分结合实际,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会议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机务工程部就除冰作业人员“统一培训”的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说明。会上,各成员单位还就人员技能唤醒和设备换季进行了经验分享和讨论。会议最后,参会人员对近期即将举办的航空器除冰“大拉练”,作了进一步安排和部署。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本次会议正式开启了乌鲁木齐机场新一年度航空器除冰工作。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除冰小组各成员单位的分工职责、作业流程和操作标准,为做实做细做好乌鲁木齐机场冬季航空器除冰作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