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地面交通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13 11:20: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李静)为强化广大职工交通安全责任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平安、美好、和谐的企业安全文化氛围。近日,吐鲁番机场开展以“地面交通安全”为主题的安全培训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向大家展示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教育视频、图片,介绍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和道路交通事故现状,分析道路交通事故易发的原因、特征和造成的严重后果,以触目惊心的影像资料、血淋淋的事故图片,客观真实的事故数据给大家上了一堂真实生动的安全警示教育课。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时刻紧绷安全出行这根弦,认真吸取以往的事故教训,严格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时刻谨记安全驾驶、文明驾驶的重要性,尊重自己和他人的生命,为道路安全文明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道路交通安全关系到职工的生命与健康,也关系到机场的稳定和发展。此次交通安全培训教育活动,敲响了每一位职工心头的安全警钟,使职工深刻认识到只有牢固树立交通安全责任意识,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才能为自己和家人创造一个平安幸福生活,才能为企业安全、健康、稳定、持续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