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观看学习民法典公开课

http://www.cnair.com 2020-10-12 13:49:0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唐桂 史文轩)近期,伊宁、那拉提两机场200余人,由机场领导带头学、各基层部门集中组织学、个人自学等方式,通过网络观看了《民法典学习公开课》。

  根据集团公司统一安排部署,伊那机场领导高度重视,专题安排民法典学习公开课活动事宜,营造浓厚的学法氛围,学法活动全覆盖,让《民法典》走进基层、走进一线、走进每一位广大职工群众的心里。

  《民法典》是一部基础性法律,是保护人民群众自身权益的法律,也是全体社会成员必须遵守的社会行为规范。全国普法办将此作为今年全民普法重点项目。

  通过观看视频,让广大职工群众深切感受到学习《民法典》的重要性。员工们纷纷表示,作为社会、企业的一员,要进一步深入学习,理解掌握《民法典》的相关内容,增强个人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争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合格员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