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http://www.cnair.com 2020-10-12 13:12: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周利军)近日,塔里木大学特地向阿克苏机场送来一面印有“鼎力相助情似海  心系学生惠如山”的锦旗,对阿克苏机场为塔里木大学学生返校入学提供的大力帮助和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和诚挚感谢。

  10月初,阿克苏机场了解到塔里木大学有多批来自疆外的新生集中到校入学的紧急需求后,机场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安排专人与校方洽谈对接并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止疫情交叉感染的风险制定了详细的安全保障方案,其中包括临时接待、行李提取、进港引导、校车停放等都进行了详细周密地安排,确保新生入学报到安全、快速、有序。

  今后,阿克苏机场将持续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为全面助力复工复产复学提供优质服务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