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国庆”“中秋”双节节后收心安全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12 10:56: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裴文琴)为进一步加强机场安全管理,增强全体员工安全意识,消除安全隐患,近日,阿克苏机场在结束“国庆”“中秋”双节八天的小长假后开展收心安全教育活动。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主要围绕机场当前阶段面临的风险、冬季运行安全形势等开展。首先,机场领导通过结合机场实际从机场员工因培训等流动性较大、季节交替期特殊天气变化频繁、C联络道恢复使用后机场飞行区运行环境发生重大变化及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带来的四大方面安全风险进行分析,并要求相关保障部门结合本部门运行实际进一步开展风险管理活动,切实防范安全隐患;其次,为做好冬季安全运行保障准备工作,从道面除冰雪、航空器除防冰、冬季冰、雪、雾、低能见度等恶劣复杂天气及T2航站楼搬迁等方面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及具体工作部署安排;最后,主要针对本次机场全员及驻场单位全员控制区通行证换发开展了控制区证件管理规定专题培训,增强了员工对控制区安全知识的掌握程度。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活动的开展,确保了员工假期结束后思想上迅速回归岗位、调整工作心态,并增强了从业人员安全意识,为机场冬季安全运行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