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红梅班组开展“行政管理风险大检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8:13: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张丽丽)为推动行政管理工作落实落地,筑牢行政管理根基,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红梅班组在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开展“行政管理风险大检查”活动。

  此活动充分利用班前会组织班组成员通过现场抽问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主要从近两年行政管理典型不正常事件学习、双节期间的安全工作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员工管理、着装管理等方面进行专项检查。

  通过活动开展使全员充分认识到行政管理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员工遵纪守法意识,将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明的纪律持续开展行政管理隐患排查,及时防范化解风险隐患,为圆满完成全年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红梅班组

  张丽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