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红梅班组开展“电子发票开具流程”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10-09 18:12:4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元瑞 张丽丽)为践行真情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完善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停车场电子发票业务流程,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电子发票开具流程”培训工作。

  为进一步完善电子发票开具相关业务工作,切实解决旅客在开具发票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交通管理中心红梅班组组织全员对电子发票开具业务进行培训、学习,此次培训邀请设备分队分队长作为主讲,主要培训内容包括电子发票开具常见的问题及查询方法、服务解释规范等。

  通过培训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全员业务能力及服务水平,为切实提升规范、优质、高效的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联系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交通管理中心

  张丽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