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http://www.cnair.com 2020-10-07 10:38: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葛富磊)9月16日为增强富蕴机场除冰雪应急保障能力,降低冰雪天气对机场安全运行带来的影响,富蕴机场运行保障部本着早计划、早准备的原则,组织开展除冰雪应急救援单项演练。 
    本次演练严格按照《富蕴机场除冰雪预案》展开,机场运行保障部、航空安全保卫部、空管业务部联合进行除冰雪演练部署,分别从人员分配、车辆编队、清雪路线、除雪作业方式等方面进行针对性部署,通过演练,不断提高了机场应对冬季连续降雪的应急处置能力,使员工进一步熟悉除冰雪工作的流程和设备操作的技术要求,也为即将到来的冬季除冰雪工作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2)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3)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4)
富蕴可可托海机场开展冬季除冰雪演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