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国庆”、“中秋”节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10-02 20:08: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祖玮)为了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减少事故的发生,深化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人员安全隐患思想意识。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对辖区组织开展“国庆”、“中秋”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工作重点对国际、国内货运库及施工现场的消防防火安全进行了全面深度的排查。期间对消防设施完好性、消防通道畅通、易燃物堆放、施工现场的防火安全管理及施工人员资质等情况进行了逐一排查。检查结束后对库区工作人员组织了一次“三懂四会”专项培训。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辖区的安全防火能力,有效的消除了存在的火灾隐患,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工作持续稳,为圆满完成安全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