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完成视频会议系统培训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30 16:32: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了新视频会议系统的深入培训。旨在巩固对新视频会议系统的掌握,进一步增强对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一线维护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强化值班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保障视频会议安全运行。

  随着对新视频会议系统的启用,数据网络室所辖总局决策视频会议和西北地区七点视频会议均转移至新系统,对视频会议系统的理解和操作成为工作中至关重要的一部分。数据网络室对此次培训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包含理论知识和现场操作两个方面,涉及新视频会议系统的组网、运行原理、日常维护的操作、常见问题的处置等内容。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数据网络室参培人员能够更好的提升视频会议的使用和维护水平,进一步保障空管业务安全。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田泽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