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开展全国流量系统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9-30 16:32: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全国流量系统是近期空管总局统一建设的重要系统。近日,为了熟练掌握该系统,增强对相关知识的理解,提高一线维护人员的业务能力水平,强化值班人员的应急处置能力,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通信网络室于开展了西北流量系统培训。

  本次培训由厂家工程师进行授课讲解,主要内容为系统网络结构、网管操作流程、软件配置等,针对不懂的问题,科室技术人员积极提问在理论学习后,组织大家到机房进行实地观察,对全国流量系统的硬件设备、网管操作、监控状态进行讲解学习。

  此次培训使科室员工对全国流量系统有了一个整体的了解,提升胃该系统的维护与安全管理技能,为更好的完成传输保障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李乐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