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助推迎“国庆、中秋”双节系列服务举措落地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8:38: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俞倩)当前,疫情防控已趋于常态化,航班量全面恢复,旅游市场逐步回暖,保障工作强度增大。迎“国庆、中秋”双节出行高峰,阿克苏机场助推系列服务举措落地,旨在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服务质量,确保旅客安全、顺畅、准点出行。

  为迎接即将来临的“国庆、中秋”双节,阿克苏机场扎实开展多项服务举措落地,通过开展“微笑服务”培训,增强岗位微笑服务意识与微笑服务能力,塑造热情主动的服务形象;第五次调整完善出行扫码图,轻松易辨别,提高了安检过检率和航班放行正常率;常态化做好各环节防疫要求及登机口测温和旅客手部消毒工作;加强与航空公司、地方防疫部门的沟通,关口前移,对接最新防疫政策,做好必要的服务保障。

  阿克苏机场以双节为契机,将提升旅客满意度为导向,深入践行“真情服务“理念,加强协同配合,确保航班运行安全、高效、顺畅。同时,抢抓疆内、外包机团队掀起的秋冬旅游热潮,引导航空公司开拓“航空+旅游”模式,优化航空出行大服务环境,为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奠定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