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中秋”“国庆”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9-29 10:50:2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陈琦)为切实加强“中秋”“国庆”双节期间航站楼内消防安全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航站楼护卫中心亮剑班组组织开展节前消防安全检查。

  此次主要针对T1、 T2航站楼、交通枢纽责任辖区内的消防设施设备、安全出口、疏散通道以及驻楼单位、商家店铺工作人员对“消防四个能力”知识的掌握情况进行了抽查,并对施工现场防火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排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商家违规使用插线板、施工现场灭火器缺压无法正常使用等问题,并责令整改。

  通过开展此次节前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了航站楼内的消防安全隐患,增强了航站楼内商家、工作人员、施工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保障节日期间航站楼消防安全工作平稳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