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新员工参加通导岗前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22:09:1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白璐 易强)为使新员工全面了解空管行业的组织架构、岗位文化以及各岗位之间的业务联系,更快的融入工作、胜任岗位,伊宁(那拉提)机场组织2019年、2020年入职的通信导航员参与了新疆空管局组织的新员工入职岗前培训,全程采取线上网络培训。

  空管局的教员为新进员工准备了丰富的课程,讲解内容包括法律法规、空中交通管理、航空气象知识、甚高频语音通信系统、仪表着陆系统、全向信标等相关业务知识,另外,还包括沟通与协作、排序辅助决策系统等相关心理知识。由于学员们都是即民航的新生力量,在课堂上,每位教员细致讲解相关课程,耐心解答困惑,并分享自己的工作感受,课堂氛围活泼生动。

  通过参与此次培训,每位通信导航员不仅学习了业务知识,还明白“先做人 后做事”的道理,将“安全第一”的工作要求落实在行动上,珍惜培训机会,牢记岗位职责,为机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