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航旗下三家航司联合开启“疆游记·畅游喀纳斯”直播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7 11:18: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2020年9月27日,天津—中国航空旅游网讯(通讯员 马欢)

  9月23日,海航旗下乌鲁木齐航空、天津航空、海南航空携手携程机票在“人间仙境”喀纳斯开启“疆游记”第二站直播营销活动。此次活动在乌鲁木齐航空官方抖音及携程APP双平台进行直播,通过全程直播记录喀纳斯景区的自然风光及人文风俗为喀纳斯景区代言,双平台共吸引观看人数近85万人次,为当下新疆旅游恢复、社会全面复工复产注入新鲜动力。

图一 直播场景

  当下正值新疆旅游黄金季,喀纳斯“层林尽染、秋意正浓”,海航集团旗下三家航空公司共同联合,结合丰富的进出疆航线网络及惠及大众的机票产品,宣传推广喀纳斯景区这一新疆代表性旅游资源。参与活动的主播组合不仅包含来自乌鲁木齐航空的优秀乘务员和航线体验官,还有海南航空、天津航空的特邀嘉宾及携程的旅行达人。2.5个小时的直播过程中,“疆游记”直播团队通过镜头向观众们展现了喀纳斯景区卧龙湾、月亮湾、神仙湾等著名景点的梦幻秋景,以及图瓦人热情好客的民风习俗,在令人心旷神怡的喀纳斯湖前,直播间内实时在线浏览人数达到高潮。

图二 正在直播中

  此次直播活动得到了包括喀纳斯景区管理委员会在内的多方支持,喀纳斯景区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表示:“当前,新疆跨省市旅游已全面开放,喀纳斯景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对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并推出多项‘交通+旅游’优惠政策,推动喀纳斯秋季旅游热度回温。在与乌鲁木齐航空继‘喀纳斯号’冠名喷涂飞机项目合作之后,此次借由直播营销活动又深化了双方的合作,通过直播营销模式宣传推广喀纳斯秋季旅游,吸引更多疆内外游客一睹喀纳斯秋日风光。”

  在未来,海航集团旗下航空公司将以自身航线网络为触手,链接丰富旅游场景、产品库的纽带,助力旅游市场的恢复与发展。同时,通过新兴的网络平台拉近与旅客之间的距离,探索航空公司新型营销发展路径,实现收益与产品价值双提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