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公安分局组织警员开展“晨练晚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09:06:5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李欣彤报道)为确保“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落到实处,巴彦淖尔机场公安分局积极组织警员开展“晨练晚学”活动,不断提升业务技能,坚决筑牢忠诚警魂。

  “晨练”学本领,上午航班结束后,分局全体警员在停车场集合,进行半小时的体能训练。从单警队列动作、礼仪训练着手,对稍息立正跨立、停止间转法、警容警姿等一系列科目进行训练,训练过程中,参训民警精神饱满、警容严整、对每一个队列动作都认真领会,做到队伍整齐划一,步调一致。

  “晚学”强根基,组织警员学习了“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学习读本,采用学思结合,小组讨论的方式,充分调动每个人加强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和参与的积极性,不断推进学习型队伍建设。

  通过坚持开展“晨练晚学”活动,旨在提升民警理论知识、业务知识储备,增强民警掌握胜任职责所必须的本领,筑造“铁一般”的机场公安队伍。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