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拉特中旗机场完成导航台温、湿度显示器安装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09:0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乌拉特中旗机场:胡凡杰报道)近日,乌拉特中旗机场在导航台安装导航台温、湿度监测显示器。

  此次共在导航台设备机房安装了1台温、湿度监测显示器,便于通导工作人员通过视频监控实时观察导航台温、湿度变化。因乌拉特中旗地区秋季天气变化频繁,相邻两天甚至同一天昼夜的温差都非常高,且冬季室外气温较低,室内温度很难控制,自进入7月以来,降水频繁,而导航设备又对环境温、湿度要求较高。过去主要采取实地查看的方式来观测导航台设备机房室内温、湿度,每次进行巡台都结合当时温度计的值去调整设备功率,十分不便,不能达到实时监控的效果,为设备运行监控和维护都带来了诸多不便。

  安装温、湿度监测显示器后,通导工作人员可通过监控实时观测导航台温、湿度变化,通过一周的运行观察,导航台设备机房室内温度、湿度显示正常,监控观察显示清晰,为进一步做好设备运行状态监测和通导设备维护奠定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