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顺利完成水文监测飞行保障任务

http://www.cnair.com 2020-09-23 08:44: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巴彦淖尔机场:李子龙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顺利完成鄂尔多斯通航水文监测飞行保障任务。

  此次水文监测任务飞行区域主要集中在黄河流域,执行任务的机型为运12。为保障此次任务安全高效完成,巴彦淖尔机场提前制定保障方案,避免飞行冲突,要求通航公司在飞行作业在实施前一小时协商飞行作业范围、高度,在得到相关批准许可后方可开始作业。

  此次保障任务,机场管制室与通航公司建立了专人沟通机制,在飞行冲突调配方面进行了真实演练,为后续的保障任务积累了工作经验,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细化相关保障流程,完善保障方案。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