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与咸阳机场指挥部开展三期建设现场交流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5:55: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9月18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与咸阳机场三期扩建项目指挥部主要负责人在召开了现场交流会,重点针对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信息工程、基础通信、无线应用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天通公司总经理张传发、副总经理陈鸿波及下属各核心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机场指挥部相关领导负责人对信息工程及智慧机场建设部分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重点讲解了数据层、平台层、应用层的项目规划及前期设计方案。其中机场、航班及空管数据信号的对接是本次工程建设的核心部分。机场项目指挥部希望与西北空管局深度交流合作,对空管重要信号数据进行梳理整合,为后续的数据中心及智慧机场的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会议中,天通公司总经理张传发表示,本次三期扩建项目信息工程部分的建设将提升未来机场、空管、航空公司各部门的协同效率及安全保障,天通公司各运行部门也会积极配合,为本次项目建设打通渠道同时提供必要的技术支持。会议最后,双方就5G技术的应用及集群通信未来的发展方向进行交流与探讨。

  通过本次现场交流,双方对目前咸阳机场三期扩建工程的实施方案与进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机场与空管之间的协调共通,为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来源: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  郭凡丁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