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东航山东分公司2020年防汛防台工作回顾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1:00:4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20年的夏季,暴雨台风等恶劣天气接连发生。东航山东分公司高度重视防汛防台工作,按照分公司领导的工作要求,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应急办与各单位密切配合,编制了《防汛抗台工作预案》,梳理了工作职责,并组织进行了培训和演练。

  2020年04月,东航山东分公司生产指挥中心编制并下发了《山东分公司2020防汛防台抢险救灾专项预案》。通过《预案》的编写,分公司成立了防汛抗台领导小组和飞行、机务、运行、后勤保障四个专业保障小组,同时梳理、细化了各工作小组的职责,明确了保障队伍工作流程,确保落实防汛防台工作落实到位。

  2020年5月28日,东航山东分公司国动应急及重大运输办公室参加了分公司综管部和东航青岛机场办公园区物业联合的防汛实操演练。通过对“暴风雨天气下安全有序地撤离受灾区域”实操演练,一方面检验了各保障部门防汛物资储备和实际操作能力,另一方面也锻炼了分公司应对防汛抗台工作的处置能力。

  2020年06月,东航山东分公司国动应急反应及重大运输办公室制定了《分公司防汛物资设备检查清单》,对青岛、济南两地三处办公区及技术公司的飞机系留设备进行了检查。7月20日,由分公司领导带队,再次对各保障单位的防汛抗台物资进行了检查。

  通过上述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东航山东分公司2020年防汛抗台工作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保障了东航山东分公司夏季恶劣天气下航班运行全部安全。

  王玲、李伦

  二零二零年九月二十一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