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召开2020年秋冬 换季动员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9-21 10:22: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沈淑贞)在复工复产后,为全面做好秋冬换季工作。近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根据分公司及本部下发秋冬换季工作的总体安排和具体要求,组织全员召开了2020年秋冬换季动员大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开展。

  会上,安保技术监控中心领导对换季工作做了全面的部署,要求各班组按照中心换季方案制定详细的换季计划安排表,将责任落实到到每个人,措施落实到每个环节,努力做到思想认识到位、准备工作到位、自查整改到位、培训考核到位。首先结合中心、班组、岗位特点要对人员的思想进行一次彻底换季,各班组组织一次人员业务能力摸排考核,在认识上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由中心集中组织线上学习《岗位规范手册》、《民用航空运输机场航空安全保卫规则》、《民用运输机场安全保卫设施》及相关工作规程等内容,扎实本岗位业务,提高其安全责任和安全意识,确保人员思想换季首先完成。其次,各班组及时对所使用的车辆、设施设备及营房营具进行一次深度维护换季,从设备性能指标、灵敏度和运转情况、卫生等方面入手,及时查找出可能发生的事故隐患。同时,中心分管领导及班组长把好质量关,做好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各项设施设备的正常运行、性能良好。

  通过动员会,强化了各班组人员的安全意识,将有条不紊的对换季工作进行逐项落实,为机场冬季安全运行提供了充分的设备保证。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  沈淑贞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