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积极开展网络宣传周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19 22:45: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王维)2020年9月14日-20日是国家第七个网络安全周,为全面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氛围,切实提高员工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防范能力,和田机场多途径开展培训及宣传活动。

  和田机场组织全员线上收看网络安全培训直播,机场各部门通过PPT形式开展网络安全意识培训,强调网络安全的重要性、病毒感染带来危害以及网络安全保护措施。利用候机楼电子大屏、志愿者现场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广泛开展旅客宣传活动,细心向旅客讲解并介绍网络安全防范相关知识,普及个人网络信息保护、防网络电信诈骗等常见网络安全风险应对技巧,提高网络安全防范能力,同时让大家真正意识到维护网络安全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只有网络环境足够安全,才能让越来越智慧化的生活得到保障。

  后续,和田机场将持之以恒,坚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工作,继续巩固网络安全成果,不断提升网络安全防御能力,全力保障旅客信息安全和机场运行安全,为推进平安民航奠定稳固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