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绿网”班组有序推进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9-16 13:23: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何晶)自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绿网”班组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毫不松懈、真抓实干,做好鸟击防治各项工作。

  复工复产后,“绿网”班组做好人员“唤醒”培训考核,从岗位唤醒、状态唤醒到技术唤醒,将员工工作状态、业务能力等迅速调整保持安全生产保障标准水平,为机场安全运行打好基础。

  鸟击防治人员恪尽职守、时刻警惕,每日按章运行,做好交接班、设施设备检查维护、生态调研及治理等工作,排查、梳理岗位风险、隐患,避免导致不安全事件发生。鸟击防治人员纷纷表示不能因为疫情就松懈了鸟击防治工作质量,应切实将鸟击防治工作落到实处。

复工复产1
复工复产2
复工复产3
复工复产4
 

  在后续工作中,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绿网”班组将高标准、严要求,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下的鸟击及野生动物防治各项工作,确保航空器安全运行,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