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和田机场启动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12 15:54: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王维)为认真贯彻落实机场集团《关于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精神,根据机场集团关于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早准备、早部署、早实施的相关要求,和田机场结合工作实际及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特点,制定并下发《和田机场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计划》,成立和田机场秋冬换季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启动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

  八月份受疫情影响,航班处于长达四十多天的低位运行状态,和田机场要求各一线运行保障部门以秋冬换季为契机,针对可能存在的人员思想麻痹、岗位技能下滑等低位运行特点导致的潜在风险,重点开展人员思想换季及业务技能唤醒培训,并进行考核,确保培训取得实效。针对穿戴防护服、面罩、眼罩带来的信息沟通传递不畅、信息复核不准、通信中断、误操作和影响目视观察等防疫设备衍生风险,制定切实有效的防控措施。同时,做好各类设施设备、车辆的换季工作,按照技术标准对车辆、设备进行除尘、清洁、紧固、润滑、调试等换季保养工作,对电池和UPS电源进行充放电测试和维护保养,对夏季封存的除冰雪车辆进行解封、保养维护及调试;对备用设备进行切换,查验有检验/检测要求的设备是否在有效期内,通过换季工作提高设施设备的可靠性;对工具设备,特别是冬季运行保障使用的工具设备进行清点做好台账登记。

  在当前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和田机场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扎实开展秋冬换季工作,确保机场安全运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