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http://www.cnair.com 2020-09-11 11:07: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马瑞龙)近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组织开展了质量安全管理体系(QSMS)年度内部审核会议。结合民航系统开展的“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方案以及“三个敬畏”宣传教育中对“敬畏规章”的要求,本次内审强调重新梳理本单位的规章制度、工作程序、岗位职责,进一步培养员工的“规章意识”。天通公司领导、公司机关科级干部、以及技术室全体成员共10余人参加了内部审核会议。

  本次质量安全管理体系(QSMS)内审是天通公司质量安全管理手册换版后的首次内审,主要审核换版后的手册内容是否满足体系要素的要求,更贴合公司及运行部门的工作实际。在两天的审核中,天通公司按照拟定的审核计划,对安全、工程项目、技术及综合类四大要素、共40项规章制度进行了审核,并针对公司相关的程序文件、管理规定的符合性和有效性等内容进行了重点审核。天通公司在审核会议过程中遵守客观事实,真实反映情况,对体系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建议。

  通过开展内部审核工作,天通公司以内审发现的问题为工作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抓作风、强三基、守底线”安全整顿活动和“三个敬畏”宣传教育。遵守规章,守住底线,并结合体系运行上存在的短板,重新梳理岗位职责,优化工作流程,持续开展标准化工作,以此推动体系的动态管理,从而进一步提高质量安全管理体系(QSMS)的符合性和有效性,使天通公司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得到持续改进,达到了规范、引导和推动工作的目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