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完成咸阳CDM业务迁移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11 11:06: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邵玲玮)近日,为进一步提高设备运行质量,确保通信网络的正常运行,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数据网络室对咸阳至区管、西北空管局机关的4条CDM业务进行了民航通信网IP网链路配置开通和业务连通割接,并顺利完成测试。

  CDM网业务是协同决策放行系统。因ATM老旧,需要将ATM上业务全部割接至民航通信网传输,8月底天通公司将CDM业务链路所需经过的设备都进行了配置。因CDM业务特殊性,天通公司配置交换机,将区管三路CDM业务集合至一路传输至区管大网设备。近日,公司完成了用户端至大网设备的线路连接,经过测试一切正常,同时对四条业务进行了逐条测试及割接。截止至目前,已测通咸阳至西北空管局机关CDM、咸阳至区管中心区调CDM两条业务,并完成链路割接。随后将进行区管中心到兰州CDM业务的测试及割接。西北空管局天通公司也将继续立足岗位,为通信线路的稳定传输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