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9月谢师恩 首都航空推出师生专享行李产品及折上折特惠机票

http://www.cnair.com 2020-09-10 20:30:2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www.cnair.com (2020年9月10日 通讯员 王林亭)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在金色的九月,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为表达对广大教师的敬意与感谢,海航集团旗下首都航空针对近期师生返校及出行需求,为在校师生量身定制专属优惠产品及特惠航线。

  教师节国内逾重行李优惠产品

  即日起至2020年9月13日期间,凡搭乘首都航空承运的国内自营航线的旅客,在主动向值机柜台工作人员表明教师身份并持有有效教师资格证原价及复印件的情况下,即可在北京大兴、广州、海口、杭州、丽江、南京、青岛、三亚、沈阳、石家庄、西安、重庆等12个机场值机柜台,在原价的基础上享7折优惠购买逾重行李。

  “学生惠”折上折优惠机票助力返校

  此外,首都航空在开学季针对学生群体特别推出“学生惠”机票产品——即日起至2020年9月17日,凡出生日期在1997年9月1日-2002年8月31日期间的旅客(18岁-23岁),在通过携程、去哪儿、同程、飞猪、京东、航班管家、美团购买首都航空自营机票时,即可享受北京地区进出港航班票价再下浮10%的优惠(即开放舱位对应票价九折优惠),西安、南京、杭州地区进出港航班可票价再下浮5%的优惠(即开放舱位对应票价九点五折优惠)!

  首都航空四通八达的航线网络覆盖多个国内高校集中所在地,包括北京地区进出港航线17条,西安地区进出港航线18条,南京地区进出港航线13条,杭州地区进出港航线24条,全面助力学生开学返校。

  首都航空成立10年来运营品质稳步提升,持续推进服务产品创新和服务品质升级,完善市场产品体系。作为进驻北京大兴国际机场的航司之一,首都航空将紧抓契机,以服务新机场枢纽建设和京津冀地区航空产业发展为主导,打造以北京为核心、国内重点枢纽联动、多区域战略协同的网络体系,持续推进建设差异化、国际化航空公司,助力北京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用高品质服务连接中国与世界,服务人民美好生活。

*航班计划仅供参考,以当日实际执行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