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雨季期间海航全力保障不正常行李

http://www.cnair.com 2015-05-29 10:44:3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2015年5月29日,海口——本报讯:(通讯员 徐志文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地面服务部)近日,受强降雨天气的影响,南方地区航班大面积延误,机场系统瘫痪,导致不正常行李事件激增,给航空公司处置不正常行李的工作人员带来了不小的挑战。

  为了应对雨季期间旅客量大及受恶劣天气影响导致的行李滞留、错运、漏运、破损尤其是淋湿污染等一系列不正常行李事件,海航不正常行李科室设置专人值班,要求员工手机保证24小时畅通,以保证及时了解、处理旅客的行李问题。为做好雨季期间的行李保障,不正常行李科室已通知海航各地机场代理部门注意加强防范,尤其是对行李的保护方面,要求做到以下几点:

  一、在机场值机时要注意提示旅客对行李进行打包,尤其是防水处理;

  二、加强对机场设备设施的检查,尤其是对行李设施的全面检查,保证行李设施的正常运行,防止系统出现问题;

  三、加强对行李保护措施的检查,比如检查行李车辆防雨设施是否到位,防雨布的配置是否齐全,下雨时是否及时加盖雨布,防止淋雨、漏雨;

  四、加强对行李分拣装卸人员的教育,重视行李保障,减少因人为原因保障导致的行李不正常情况发生。

  另外海航不正常行李科室也对自身严格管理,要求员工严格遵守职责,加强对不正常行李投诉问题进行管理,尤其是行李问题高发、多发地区的管控,对具体的案例进行具体分析,形成行李投诉案例分析档案,为行李问题的后续解决提供依据和数据支持。

  2015年雨季来临,海航将在行李保障过程中总结经验,及时改进不足之处,加强与机场方面的沟通协调,配合机场改进行李装卸流程,力争从源头上解决行李问题。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在新的征程里海航将继续提升服务品质,为每一名旅客提供细心、贴心、用心的服务。(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