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针对复工复产开展思想教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09 19:4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永京)随着吐鲁番机场全面复工复产,旅客量快速增长和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矛盾日益凸显,为提升机场服务质量,吐鲁番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根据《关于吐鲁番机场复工复产后提升服务质量的通知》对员工开展思想教育。

  此次思想教育主要利用班前、班后会重点抓员工思想教育,由于当前复工复产航班量开始增长,旅客量骤增,面对岗位工作量的一个突然转变部分员工可能存在思想松懈,存在服务质量下降的风险。航空安全保卫部合理安排勤务利用班前班后会对员工进行思想教育,检查仪容仪表,从而来提高员工思想觉悟,同时增加岗位巡视频次,关注员工工作状态,要求人员严格落实“首问首看责任制”,机坪长航班期间对岗位进行巡视,发现身体不适精力不济的员工及时安排休息,对情绪低落、焦虑、暴躁的员工要立即调整工作岗位,避免出现服务质量下降或旅客投诉。

  接下来,吐鲁番机场将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为广大旅客提供有力的服务保障,努力为旅客打造安全、便捷、愉悦的乘机体验,树立良好的窗口单位形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