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开展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09 10:30:0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汪龙)吐鲁番机场为切实做好电气火灾安全隐患防范整治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电气火灾事故的发生,结合集团下发《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运行的风险警示》相关要求,近日,航空安全保卫部在机场范围内开展了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

  针对机场电气火灾安全隐患的点多、线长、面广等特点,此次检查,主要对机场控制区消防设施、特种车辆,消防通道、安全出口、监控室岗位,电站、油库、航站楼弱电机房、各通航导航台站等重点部位的电气线路、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应急通道、应急处置流程和消防救援站设施配备运行、执勤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全力保证机场辖区建筑消防设施配备、电气火灾隐患治理两个方面工作落实和执行到位。特别是在隐患排查跟踪方面,持续加强工作中对隐患盲区的查找和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各项消防安全的工作要求,持续改进,坚决实现“一个确保、两个方面、三个到位”。

  通过此次电气火灾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进一步提高了各部门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明确了责任,主动查找和消除火灾隐患,为确保节日期间吐鲁番机场的消防安全和进一步推动吐鲁番机场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机场集团实现第17个安全年奠定扎实的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