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污水检测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09 09:10: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 刘磊 报道)近日,为了持续推进绿色机场建设,加大环保隐患排查。巴彦淖尔机场积极联络有资质的检测公司对本场污水站处理后的中水,进行环保检测,检测结果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标准。

  据悉,机场公司将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对污水站污水处理能力,处理质量进行定期检测,以达到对环保隐患有效监控的目的,从而有的放矢的采取相应措施,确保本场污水排放达标。

  下一步,机场公司还将持续关注污水处理新技术、新方法、新设备,适时加以引进。提升机场公司污水处理效果及处理后中水利用率,从而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工作迈向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