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助航灯光季度维护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09 09:10: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 党浩然 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跑道助航灯具换季维保工作。

  本次助航灯光具换季维保工作主要针对道面灯光具适用性进行徒步检查。对灯具外罩是否完好、清洁,角度是否正确,基座紧固程度及电缆盖内是否存在雨后积水等进行逐一排查。共维护灯光具6套,清除灯箱盖内积水三处,并跟换密封橡胶圈。确保了所有助航灯光设备的有效性。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还将组织开展特种作业车辆换季维保工作。并重点针对冬季使用车辆进行实操演练。将安全风险防控工作关口前移,提前消除车辆设备隐患及人员对季节性车辆操作生疏的问题。未即将到来的冬季航空器安全运行保障,做好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