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操机员重点岗位放单考试

http://www.cnair.com 2020-09-09 09:09: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陈晨报道)近日,巴彦淖尔机场航空安全保卫部组织开展X光机操作员重点岗位放单考试,6名员工全部通过放单考试.

  根据集团管理办法,为增添旺季生产力量,加快人才培养,提高运行效率,部门共有6名员工符合条件参加本次放单考试。考试内容为图像识别,分为手提行李和托运行李两项,要求考生25分钟内识别40副箱包图片,正确率达到80%以上。根据培训计划,考试人员充分利用线上学习平台IMA进行系统化学习,夯实理论基础,理论与实践相集合,提升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将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继续坚持"岗位监督,以老带新"的模式,X光机操机员是部门安全的核心力量,部门内部将严格要求,以作业指导书为标准,优化工作内容,符合岗位要求,完善培训机制,为机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保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