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联合重庆、成都、贵阳多家文旅企业推出多项会员专属权益

http://www.cnair.com 2020-09-08 14:15:2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20年9月8日,重庆—本报讯:(通讯员:黄丽颖作者单位: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联合重庆、成都、贵阳文旅相关企业,在9月8日至12月31日期间推出金鹏会员专属奖赏权益,覆盖航空、酒店、用车、餐饮、购物五大类别,诚邀全国游客打卡网红西南,助力西南文旅市场恢复。

  据悉,9月8日至12月31日期间,金鹏会员凭搭乘海南航空西南地区(四川、重庆、云南、贵州地区)进出港航班的登机牌和会员身份证明,可享受重庆JW万豪酒店、重庆万豪酒店、成都世外桃源酒店、贵阳亨特索菲特酒店折扣或额外权益增加,包括但不限于专属房价、房型免费升级、延时退房、消费折扣券、迎宾水果等。同时,金鹏会员搭乘海航集团旗下海南航空、大新华航空、首都航空、天津航空、祥鹏航空、西部航空、北部湾航空、乌鲁木齐航空、福州航空、长安航空、桂林航空以及金鹏航空12家航司航班时,在贵阳龙洞堡机场内35家商家出示登机牌并提供有效会员身份证明,可享受专属额外折扣或优惠权益,覆盖贵州国台酒、黔贵特产、肯德基、永和豆浆等。

  此外,为助力高校学子返校,海南航空针对高校学生提供免费或优惠接送机服务。9月10日前,搭乘海南航空航班抵达重庆的2020级高校新生金鹏会员,凭录取通知书、金鹏会员卡、登机牌可获得重庆江北机场至重庆沙坪坝大学城免费拼车接机权益;搭乘海航集团旗下航司航班抵达贵阳后,也可获得贵阳龙洞堡机场至贵阳大学城免费拼车接机权益。针对非2020级高校新生会员,接送机服务商重庆世汇游国际旅行社、四川铁航专线、贵州贵美之旅旅行社也推出重庆、成都、贵阳各大商圈往返机场的专车接送专属折扣,低至5折起。

  在积分方面,海南航空为购买西南区域进出港国内航班的金鹏会员提供额外积分权益。会员乘机后最高可享150%积分累积,即额外50%消费积分奖励。会员如使用积分兑换西南区进出港公务舱,或已购买经济舱客票的会员使用积分兑换升级公务舱,均可享受8折优惠。酒店专属价及接送机服务可享优惠渠道,请点击链接查询:https://mp.weixin.qq.com/s/RnAKrgd1MzHSeD4y8wkLfg

  海南航空始终致力于为广大旅客提供超越预期的五星服务体验,以满足会员日新月异的需求为丰富与创新会员权益的动力。未来,海南航空还将不断提升奖励计划政策,促使会员享受到更广阔、灵活的权益。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