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伊宁(那拉提)机场开展危险品知识宣传​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9-07 22:17:5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蒋熙成 孜娜)进入9月各项复工复产复学全面展开,机场航班量也在快速恢复,为进一步加强航空运输管理,确保旅客出行安全,伊宁(那拉提)机场在候机楼内外开展“禁止携带危险品乘机”等相关内容的宣传。

  随着秋季的到来,天气逐渐转冷,携带自热方便盒饭的旅客也越来越多,伊宁(那拉提)机场在候机楼内外通过放置提示标语、电子屏播放字幕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提示:按照国际民航组织关于危险品的航空运输标准规定,自热食品属于易燃固体,自热装置,禁止随身携带和托运。自热食品中的发热包含有危险品,在乘机过程中可能引起冒烟、起火等安全问题。

  同时,伊宁(那拉提)机场通过播放视频动画宣传了关于充电宝的携带规定,向各位出行的旅客普及破损、有明显缺陷的充电宝是不能带上飞机的,充电宝应清晰标注制造商名称、商标、额定容量等信息。额定容量不超过100wh的充电宝不需要航空公司批准就可以携带登机,额定容量超过100wh但不超过160wh的充电宝,需经航空公司批准后方可携带,且每人携带充电宝的数量不超过2个。充电宝只能随身携带,不能作为托运物品进入机舱。通过开展危险品知识宣传,起到了警示机场员工、教育旅客等对机场乘机规定的认识和了解,进一步落实了机场集团关于危险品航空运输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要求。伊宁(那拉提)机场将继续通过多种方式开展对员工的业务培训,还将进一步加大对旅客乘机规定的宣传力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