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20-09-07 08:58:27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切实做好巴彦淖尔机场消防月安全检查工作,做好“预防为主,防消结合”消除火灾隐患。近日,巴彦淖尔机场消防队连合机场派出所对候机楼、贵宾室、中心电站、航站楼等重点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消防设备管理设施进行逐一排查。

  此次消防安全检查主要是针对机场候机楼内商铺、货运、油库、航管楼等重点建筑进行全面检查,检查项目包括: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是否完善、消防设施是否运行正常完好有效、员工是否会使用灭火器、是否会报警等情况的排查等。针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场所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存在漏洞,立即进行整改,并就如何开展日常消防安全自查对各部门负责人进行详细指导。

  通过此次安全检查,有力地促进了机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为保障机场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