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召开2020年秋冬换季动员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9-06 16:56:33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艾尔西丁、火育敏)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6日,吐鲁番机场飞行区管理部组织召开2020年秋冬换季工作动员会。会议要求各专业岗位认真排查各类设施设备及车辆存在的问题,及时在本次换季中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吐鲁番机场冬季运行安全。

  此次换季工作,要求场务人员认真开展道面、设备设施、系统的维护保养换季及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根据《关于做好复工复产后安全生产运行的风险警示(2020-04)》要求开展1次道面应急抢修预案演练,提高道面应急抢修能力;提前采购、储备冬季保障运行物资,确保各类设施设备正常运行。特车人员将重新启动了夏季封存车辆,并对长期封存车辆进行系统检查,对驾驶员业务进行唤醒培训,开展一次车辆应急处置演练、一次道面除冰雪演练,完善各类基础预案,消除不安全隐患,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严格遵守各项操作规程,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各岗位结合工作实际,制定详细的换季计划,要求定人、定时、定工作指标,确保换季工作顺利完成。

  通过换季动员会的召开,强化各岗位冬季作业的安全意识和知识技能,减少冬季安全运行中的差错率,进一步提高机场安全运行能力,为机场冬季安全运行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