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开展“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9-05 14:11: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张凤)9月3日,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到来之际,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弘扬中华民族精神,推进爱国主义教育,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团员及青年员工,观看了电影《南京!南京!》。回顾了那段腥风血雨的峥嵘岁月,绝不能忘记为国家的生死存亡和人民的安居乐业做出的牺牲与贡献的革命先烈。

  影片通过一名普通日本士兵和一名普通中国士兵在南京大屠杀期间的经历,揭示了战争对人性的摧残。该片采用黑白影像,让画面极具张力。它以一种独特的视角,正视并追忆了那段残酷的历史。只有牢记历史,才能更加懂得和平的可贵,通过回顾经典影像,追忆那段难以忘怀的峥嵘岁月。希望通过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团员牢记中华民族抵御侵略、奋勇抗战的革命历史,感受革命先烈同仇敌忾、坚忍不拔、威武不屈、前赴后继的民族精神与抗战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阿克苏机场广大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