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克苏机场货运部进行设施设备大检查助力复工复产

http://www.cnair.com 2020-09-05 14:10:3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刘小红 单凤)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下的有序复工复产,近日,阿克苏机场货运部进行设施设备大检查,着力推进本部门设施设备的维护和保养工作,从严防控疫情,扎实做好助力复工复产保障。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各区域设施设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重点检查拖斗车设施设备有无老化现象,载货拖斗零件的配备情况、行李传送设备运转是否正常、有无及时对拖斗车及行李传送设备进行保养与维修等问题。同时对库区以及设备进行了卫生清洁及消毒工作,并将检查结果及时进行汇总梳理,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确保所有设施设备正常运行,为有序推进复工复产提供优质服务。

  为了做好复工复产前的各项准备工作,阿克苏机场货运部将继续在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不断加大设施设备检查力度,狠抓安全隐患排查,认真开展落实整改,确保设施设备检查保养不留死角、不走过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